十里催命

偶尔发疯,死都不改

A级文件

训诫预警,不懂勿入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下次记得,问话要答,这是小孩子都明白的道理。”

“是。”咬牙切齿的,严浩翔挤出一个字。

得到满意的答案,马嘉祺转身走进角落里那个未被开启的房间。

“进来。”

随着啪嗒一声,吸顶灯被打开,严浩翔就听到了马嘉祺的呼唤。他的声音平静、和煦,像没有任何威胁。

严浩翔动了动步子,握紧的拳头依然在隐忍。

但,下一刻,走到房间门口,严浩翔却走不进去了。

在夜煞里,他也进过刑房。那样一个庞大的组织,折磨人的法子不少,但也只是断筋骨碎骨头的狠辣手法。不过,在这间屋子里,满墙的刑具,他见过的没见过的,令人恶心。

“马嘉祺,你不能把那些东西用在我的身上!”

严浩翔陡然拔高的声音似乎触碰到没面墙壁再触底反弹。马嘉祺背对着他,从架子上拿下一把短鞭,扭转着鞭身细细地观察每一缕材质,牛皮加金线,算不上粗糙,但也可以一鞭留痕。

“哪些东西?”放下短鞭,马嘉祺转身看向他。

严浩翔抬眼又扫过一圈,说不出口。

马嘉祺冷笑一声,又拿下一把紫檀板子,巴掌宽,拇指肚厚,木纹浓重,看起来是个上等货色。

再向上看起,整整一列是不同尺寸的板子。

马嘉祺不喜欢板子,原因无他,不够伤人。

“这样吧,我允许你挑一个你喜欢的怎么样?”

马嘉祺善解人意地建议道。

严浩翔没应,从回来到现在,他自认为已经做出了很多的让步,但马嘉祺却并不满足,他像一个恶魔,一口一口要把他吞个干净。

就在他还在迟疑与愤怒时,马嘉祺又开口问道。

“不愿意?”

他怎么可能愿意。

“刘耀文的命,你觉得可以换成多少鞭子?”

马嘉祺踱步到另一边,挑下一把长鞭,通体发黑,鞭身晃动间又泛着彩光。

这把长鞭叫彩霞碎,好多听的名字,但在苏塔的刑具排行榜上,他的名次却只次于银蛇鞭。

话落,严浩翔怔住了,他站在门口,进退两难,同时,他又很清楚,如果今天他妥协了,往后只怕也就再也站不起来了。

不过,站不起来也无所谓,总有一天,他会让马嘉祺再也睁不开眼。

想到这,严浩翔翻起眼皮,垂下头却上抬着眼睛,恶狠狠的眼神里连光都没有。

“就这把,我选它。”严浩翔开口。

马嘉祺斜睨他一眼,又将视线收回到手中的物件上。

“有眼光。”

说着,马嘉祺错开一步,挥手将鞭子甩在严浩翔的肩头。眼看着他脚步微移下意识地想避开却又认命地收回步子,硬生生地抗下。

严浩翔不服气的样子很可爱,总能恰到处地激起了马嘉祺的征服(谷欠)。

紧接着,马嘉祺像是试水一样,毫不停顿地落下十鞭,力道在加重,他是真的想试一试,像严浩翔这样的职业杀手究竟有多大的本事。

整整十八鞭,严浩翔退了一步,剧烈地呼吸着,却又在吸气时小心翼翼地皱紧了眉头。

(月匈)口前怕是烂的像破布一样。

鞭子太长,这间小公寓限制了不少动作,马嘉祺垂下胳膊,摇转着肩头松了松手。

评论(20)

热度(21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