十里催命

温柔大方魅力十足的催命女士

撒斯姆

涉及祺鑫 文轩 翔霖【慎入】(全员向)

小圈预警啊,私设勿上升

雷者勿入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“是——不敢吗!”

话落,却好像压住了一切声响,偌大的方阵,瞬间没了一丝一毫的声音。

刘耀文不禁转头看向张真源,倒不至于惊慌,相较于昨晚见识过严浩翔去打黑拳,他已经没了那么明显的情绪变化。

但张真源是主教练之一却是一个更加劲爆的消息。撒斯姆有六位主教,同时六人也组成了撒斯姆高级军事委员会,作为六位主教之一的张真源居然屈尊降贵地来做一个班主任,这是任谁也没有想到的。

十月的太阳有了向南的趋势,宛如褪去光环的火球,没了光环也不过只是有个会发亮的本事罢了。

张真源笑意不减,慢慢地向严浩翔走过来,他走的不快,还有时间帮学生纠正一下站姿。

但每一步都很重。

刘耀文感到耳边有一阵风,那人就这样走过来了。然后他抬脚踩在严浩翔肩膀上,没看出多用力,没一会严浩翔撑不住地摔了下去。

他背着手,抬起头看着面前的方队,开口说。

“顽劣至极。不知悔改。”

玩味的语气听不出什么怒气。

刘耀文指尖不自觉地离了裤缝,心下一惊,他本想去帮严浩翔,但实力的悬殊又不允许他这样做。

“来新生校区做班主任,张教不会被降职了吧。”

严浩翔明明狼狈至极,嘴上却不吃亏半分。

张真源没答话,脚上又重了几分力道。

常人尚且耐不住张真源的力度,更何况昨晚带了些伤的严浩翔。

刘耀文不敢挪动分毫地观察着这边的情况,他总感觉张真源那张面具下已经失了人色,像一个随时要爆发的恶魔。

良久,久到一朵乌云遮了太阳,张真源才开口。

“今天练习项目,军姿,站到下课。”

最后,他弯腰拽着严浩翔的领子把人带走了,大有秋后算账的架势。

“你应该庆幸你的班主任不是马哥而是我,否则你现在已经被五马分尸了。”

严浩翔撇撇嘴,他还没有傻到在马嘉祺面前这样作死。但他也没有那么乖顺地在张真源面前依然毕恭毕敬。

“是不是感觉我不会揍你?”

张真源拎着严浩翔的领子出了训练场后便松了手,他一个人在前面走着,摘去帽子顺带解开了两粒领扣。

严浩翔手插在裤兜里低头跟着他走,没理会他。

眼看着快到了办公室,严浩翔才开口问道。

“你还没告诉我,你为什么在这。”

张真源自腰间取下钥匙,冷笑两声回答道。

“丁哥带兵打仗去了,亚轩最近身体不太好,贺儿嘛,你也知道,他不太想见你。那就只剩下我和马哥了,相比之下,你是希望我来还是马哥来?”

严浩翔站定等着张真源开门,嘴里嘀咕着“谁也不希望。”

张真源轻挑眉毛,嘴角抿起一抹笑意,还以为是多难驯服的小孩。

“标准蹲姿,自己找个角落蹲着吧,别碍我的眼。”

进了门,张真源甩给严浩翔一句话后,就走没了人影。

张真源配备的是单人办公室还带一个休息室,这样的资源是一般的教官远不能比的。

严浩翔走到墙角,顺势蹲下,身子离墙不过十厘米远,没有一丝触碰。这个角落刚好可以看到墙上钟表。

张真源从内屋走出来,换了一身随性的衣服,坐在办公桌前处理文件,期间,他与严浩翔再无半点交流。

时间像流沙,一粒一粒地欺压在身上,双腿早没了知觉。麻木过后是一阵胜过一阵的刺痛,严浩翔的额头上密密麻麻地布满了汗水,许是暑夏作怪,汗珠成股留下,迷住了眼睛。

严浩翔单单闭上了被汗水辣住的左眼,晃了身形。

“你不打算去给他们上课了吗?”

张真源看得分明,严浩翔偏着身子左手触了地板,本没想说什么,他却先开了口。

“新生需要先杀锐气,否则多几个像你这样的,撒斯姆就没救了。”

张真源边说着边抬起头看向墙上的钟表,刚刚四十分钟而已,复又垂下头看着文件。

又是一阵沉寂,但严浩翔快撑不住了。

这样温水煮青蛙的惩罚还不如一场责打来的痛快。

背脊的酸痛像是要折断了腰板,他最长记录也不过三四十分钟,但看张真源的意思,没有一个小时他是站不起来了。

严浩翔想彻底锯了两条腿。

“接下来你有什么打算?”张真源突然地问题打破了沉寂。

“没想过……”

“想赎罪就重新爬上去,否则没人看得起你。”

张真源没抬头,淡淡地说道。

严浩翔的眼睛被汗珠辣红了眼圈,不屈的眼神与娇弱的眼睛格格不入。

“我不需要任何人的认可。”

“我只会在这里浪费三周的时间,你自己看着办。”

这下,张真源才合上了文件,以一种严肃的神情审视着严浩翔。

严浩翔对上他的眼睛又极速地错开,说不出的慌张。

“你可以离开了。记得下次打黑拳别让我抓到。”

刚好一小时。

张真源松了口,说不心动是假的,严浩翔立马有了动作,但血液滞塞的小腿早就没了站起来的能力,不等他直起身便先以一种奇怪的姿势跪了下去。

张真源甚至都没分给他一个眼神。

严浩翔咬着牙站了起来,硬气地没有扶墙,纵然一瘸一拐,他还是一个人走了出去。

刘耀文在门外等他,还真是出乎意料。

刘耀文上前两步想搀住他,却被他甩开了。

“脸面到底值多少钱?扶着你能掉一块肉?”

无话可说,严浩翔又伸手拉过了刘耀文的胳膊。

“为什么来撒斯姆?”严浩翔问。

这算是他们俩第一次认真的谈话,刘耀文侧脸看了他一眼,笑的牙齿都露了出来。

“为了成为大将军守护边疆,你呢?”

严浩翔看着刘耀文兴奋的样子,眼神变得无神又久远。本来占据主导的谈话一时之间像一个烫手山芋,他有些接不住。

“我……我不知道,他们帮我铺好了路,我就来了。”


评论(26)

热度(1078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